373.JPG 

今天是20號,

媽媽去廣州進貨。

結果19號進了個新包,在回賓館的路上讓一個開摩托車的人搶了包。

結果把老媽撞倒,左腿骨折了。

每天在電視上看新聞,經常能看見搶包的事情,

可是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事情發生後,老媽卻不在廣州做手術,非要回家做。

而且大家都瞞著我,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媽現在在火車上,明天晚上才能到錦州。

這才是我現在最擔心的事,經過昨天 明天,要經過3天。

我媽光靠吃止疼藥怎麼可以。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她到底傷成什麼樣。



我想把明天的火車票退了,留下來。

可是家裡人說買不到火車票,說什麼也不讓我退,

可是我連我媽面還沒見到,叫我怎麼放心的走。

現在真的很擔心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