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9.JPG 

Hello,大家好,

放假這麼多天,不是在家裡窩著,就是去實踐,無聊死了。

想找個同學吧,結果左一個電話沒放假,右一個電話支援奧運。

想找老媽,人家還忙著賣東西,鬱悶的我不行了!!

逼的我 一個人壓馬路去。。。。。。。

出了家門,腦袋一片空白,要去哪裡啊??

算了,隨自己喜好,向左走到頭,再向左一直走~~~~~~

竟然走到中央大街了,

既然老天讓我來到了購物街,那我沒理由拒絕嘛!!

~~1~~2~~3~~前進。前進。前進。。。。。

剛進了“美邦”店,看見前方一女孩,不對,是女人,有點眼熟!

哈哈,嘔嘔,吼吼,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撲上去,兩眼淚汪汪。。

正當我興奮著終於找到伴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一極品帥哥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帥哥~~~~~~~~~~~ 好久沒有養眼了,口水啊!!!

我們大眼瞪小眼的對視30秒後,

只見帥哥微笑的走過來問我好友,我是誰??

我才知道,欸!!人間又一極品“犧牲”掉了!!

換我目瞪口呆,心啊!!拔涼拔涼地。。。。。。。。。。。

算了,那麼大瓦的電燈泡,我才不當。

繼續壓我的馬路去~~~~~~~~~~~~

 

後記:以後再也不要一個人走那麼長的路了,

第一,心情越走越低落,第二,我的腳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