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JPG 

Hello,大家好,

有好多天都沒有來了,這幾天去了一趟大連。

總體來說大連是個不錯的地方,雖然可能因為車多的緣故,天空總是陰的。

可是因為靠海,空氣還是不錯的。

整個城市很乾淨,有點後悔當初大學怎麼沒有選擇這裡的。

第一次知道,原來大連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



這次去看見大姑了,還是很瘦。

自從得病後,就一直這樣。

可是大姑很頑強,她一直都和病魔作鬥爭。。。

對於醫生說的1年時間,她已遠遠超出了3年。

而且現在還是一個作家了,很是為她高興。



老哥因為深圳有工作,所以沒有回來陪我。

轉眼間,老哥結婚也有3年了。

已經不是那個和我一起上學,吃飯時和我搶飯的老大。

成熟了很多,不過還是喜歡叫我“臭貓”。

真讓我鬱悶。。。



還有十幾天就要開學了,

調整一下心情,收拾收拾東西。

我又要開始新一學期的拼搏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