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JPG 

Hello,大家好,

2008。09。05。10時24分53秒。我終於從55米的高空跳下去了。。。

哈哈,是蹦極哦!!

下來後,走路都困難,哆嗦的不行。。。

最可氣的是服務人員,我說我不跳了,我要下去,

他就問我,有沒有心臟病,我搖頭。。。

他就不理我了,任我在上面叫了半個小時。

最後我終於股起勇氣站在邊緣上,可是哆嗦的動不了,結果那個人直接把我推下去了。。。

整個星海公園的上空全都是我的叫喊聲。

從前我連什麼過山車都不敢坐,

這是對於我多麼大的挑戰啊!!



經過這次,讓我不得不想到了劉翔。

現在總是能聽到有些人說他是故意的,膽小,輸不起,

但是曾經我當過運動員,我完全了解腳的跟健受傷,疼痛感是怎樣的。

這不是說只要有精神力量,就可以堅持的。

說白了,如果劉翔真的堅持跑了,那他不但什麼名次都拿不到,而且會永遠不能再跑。

說實話,當前不久聽說他跟健受傷時,我還跟我哥說他如果為了以後,最好是放棄比賽。

當他真的退出比賽時,放下了心,為他松了口氣。



這次的比賽,對於劉翔,其實競爭對手只有一個。

如果他沒有受傷,那麼他最次也是銀牌。

那麼,拿了銀牌和裝傷病退出比賽哪個才丟人呢??

大家一定都會認為是後者。。。

那麼誰又可能會為了想做這種事而故意呢??

從來不受傷的運動員根本不算真正的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