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0.JPG 

Hello,大家好,

從昨天開始,我又開始實踐了。

哈哈,這次的好,是我可愛的學表演的師弟哦!!

而且就住我家旁邊的樓,其實我們相當就隔了一道牆。

昨天上課,他還說從他上小學開始,就整天聽我彈琴,聽到也要考大學的年齡了。

呵呵,說來也奇怪。

小時侯總能看見他,也沒見他長的多好,怎麼兩年不見。就。。。

真好,我喜歡。

我保證他以後一定能出名。

所以昨天開始就琢磨著一定要照相留念,要不來個簽名什麼的。

要不到時他出名了,想要都要不來了。



當然教他也夠折磨我的,明明他主動找我教,還欺負我。

完全就沒把我當長輩兼老師。

很讓我氣憤兼無奈。

我可是聲樂,鋼琴,樂理全包啊!!

還不給錢,就給我一本考駕照的理論書讓我拿學校背去。

還說我回來考我。

到底誰是老師啊。。。。。。



馬上要考試了,也不著急。

我都替他愁。

我只能實踐7天,

不過我絕對有信心征服他。

我的目標是:

教會他考試時用的一首鋼琴曲,一首歌曲,樂理90分以上。

YES,加油!!





後記:30號,第三天,我教了他3個小時,這個傢伙每隔10分鐘跟我臭美一下。

之後應付完我,硬拉著我去游泳了。20:30分剛遊回來,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