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JPG 

Hello,大家好,

好久沒有來了。

這段時間在學德語,所以有點忙。

在10月31號的時候去看了S.H.E&飛輪海的濟南演唱會。

只因原價380的門票賣30,就大老遠的從學校跑到省體,

還只是聽聲音,看不清人的情況下,在露天的體育場裡凍了2個多小時。

很是讓我無奈。。。



前幾天,我的鋼琴老師突然告訴我們,我們要換老師了。

說什麼為了我們好,給我們聯繫了德國的老師。

弄得我們幾個在我們上課的琴房裡哭了兩包面巾紙。

結果過了一天,又突然告訴我們老師不來了。

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可是我還記得大家說的話,

因為大家知道我要去德國,他們都開始圍攻我。

說什麼侯老師為你找的德國老師,你要去德國,你自己跟他學去。

他們說這些時,我一句話都沒有說,我只是覺得可笑。

想當初到底時誰先說要出國的,和侯老師說完,開始佔用別人的上課時間。

我為了不想影響他們的課,我什麼都沒和侯老師說,

甚至我學德語,侯老師都不知道。

他憑什麼為我找老師。。。



前天悻瑩說要給我介紹個男友,我都沒當回事,

結果昨天那男的就打來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很尷尬的。

想拒絕吧,又怕讓悻瑩不高興,說話還不能太狠,不狠吧,人家還覺得有機會。

知道悻瑩是為我好,想讓我忘記一個人。

可是她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能忘記的話,我早就找了,還會等了三年嗎。。。

總之現在真的很煩惱。

希望快一點解決這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