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要大三了!!

現在很多事情和原來都不一樣.有些人已經變的我不再了解.

我很想試著去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心卻不能.

想什麼都不管,不再去理會.可是又做不到..........



劉老師走了,她所有的學生都散了,讓我認識到這個社會很現實.

大家的轉變有點讓我心痛!!

為什麼會這樣??



永遠會記住哥哥在我上大學走的那天對我說的話:

"在大學裡你會學到很多你原來沒有嘗到的滋味,

不過,不管怎樣,你都必須學會面對!

也許時間很長你依然沒懂,但至少你有了那份嘗試的勇氣"



好友接二連三的有了另一半,而我依然是一個人......

讓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過去.

心裡有隱隱的痛!!

可是不能表達,只能一個人承受.



每天在琴房--食堂--宿舍之間徘徊,不知不覺竟然喜歡上了寂寞.........

好友總說我太憂鬱了,想事情太多.

可是孤單離我太近了,我努力很久,可是逃不出去!!!





今天晚上開始,我又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