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JPG 

Hello,大家好,

現在已經是09年了,雖然我的生活依然如故,可是新的一年了嘛!!應該要快樂的。。。

小小的宿舍裡,就我一個人,

左邊一台電腦看台中跨年演唱會,右邊一台電腦看湖南跨年演唱會,

一個晚上,我就這麼度過了。

09年的一開始,我就身無分文了,要怎麼吃飯呢??

好想好想老爸老媽哦,好想好想老媽做的東北菜哦。



回想08年,呵呵,還真的是過的很平淡,

專業專業沒長進,感情感情沒著落。。。怎麼覺得自己很可憐呢!

平安夜的那天,中午和舍友去吃金漢斯,只有我一個人喝了好多好多的酒。

她們以為我能喝,其實我是想把自己灌醉,然後什麼都不想,大睡一覺。

可是卻讓我領悟到那就“藉酒消愁愁更愁”的含義。



如果畢業以後,我真的出國的話,可能永遠都不會和他們再見到面了,

所以我好希望,好希望,在我畢業前多和他們留些回憶。

可是好想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的樣子。。。



算了,不想了。

09年,一定要快樂,就算再大的困難,我都要笑著去面對。

新的一年了,我要祝老爸老媽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還要祝婷婷,繼華,偉傑,一定要每天都很幸福。

對於自己呢,學業有成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