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Hello,大家好,

呵呵,看了一下有一個多月時間沒有來了,

一大堆的消息,一大堆的郵件。

現在的生活依然如此,每天三點一線,宿舍--琴房--自習室。

可是怎麼說呢,心情倒還不錯,除了偶爾被人放鴿子。

 

昨天和大媽聊天,覺得我真的很幸福了,

雖然家庭並不富裕,可是那是完整和諧的家。

那我還要奢求什麼呢?

 

婷婷報了雅思班,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就沒了踪跡。

可憐的我都沒人陪吃飯,打了一圈電話,結果決定叫外賣。 。 。

偉傑吧,從上個學期開始就沒去過琴房,一個星期就見過不超過3次。

伴奏譜還要我這個做師傅的跟著屁股要。 。 。

至於繼華吧,我就更無奈了。口口聲聲說戒掉遊戲,上自習,考研。

然後,恩,有一個多星期沒上自習了。

最可氣的是讓我在自習室佔坐,我很丟人的佔四人坐,他不來。 。 。

 

媽媽已經好多了,恢復的很快,現在都能扔拐走小段路程了。

這樣我就放心很多了。

媽媽,加油快好起來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