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JPG 

Hello,大家好,

這段時間大家過的怎麼樣?超久沒有來這裡看看了。

六月份,雖然生活在忙碌在煩人的考試中,

可是,我發現每天一群人擠在一個小琴房裡學習是一件相當快樂的事情。

因為濟南太熱了,我和婷婷又住在頂樓,

逼得我們兩個一大清早6點起來,抱著涼蓆跑到琴房睡覺。

開著小空調,真是相當的爽啊。 。 。

我,婷婷,大媽,繼華,還有阿彪兄,在一個琴房裡,

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喝瓜。 。 。 。 。 。

 

從7月回到家開始,我的牙就開始了他的作祟生活,

都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這就話果然不假。

每天只能以粥為主食,可是相當減肥。

8月我終於下定決心拔掉這智齒,靠類,一共要拔四顆。

現在還是以粥為食。 。 。 。 。 。

唉,我排的滿滿的檔期,一一都要延後。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結束啊! ! !

 

開學就大四了,雖然沒有什麼課,可是畢竟就要畢業了,應該還是挺忙的。

呵呵,祝我的朋友們和我自己每天都有好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