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3.JPG  

Hello,大家好,

今天学校开始放假了,宿舍又剩我一个人了.

抱着电脑,发着呆.

今天把婷婷送到了公交车站,眼看着车开走,好像哭.

虽然只是个十.一,可我真的觉得离我们真正分别的距离越来越近.

 

伟杰又找女朋友了,确切的说,他转了圈,又回到了原始.

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的决定,我有点不开心.

没想到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她.

可是又不能对他说太多,要不他一定会说我多管闲事.

 

跟继华的关系越来越僵了,

曾经因为璇姐和他聊完天后告诉我,他当我是他很珍惜的朋友,

我就因为这句话,决定从此以后决不向他说出我喜欢他.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入学报到那天起,我就注意到他了...

前几天听他宿舍的同学说,他好像开始找女友了.

说这些时,大家都在看我的反应,我也只能装的无所谓.

可是,要是在我还看的见他的范围内,他突然哪天带了一个女孩出现在我面前.

我到底会是什么反应呢??

 

十一之后,我就要过生日了.

大概也就只有我哥会记得吧!!

不过,不管可能有多少,那天我还是会开机到十二点,

还是会期待三条短信出现在我的手机屏幕上.

 

昨天晚上,慢性阑尾炎犯了,痛的要死.

可是不想让大家担心,没有告诉妈妈,半夜偷偷爬起来吃药.

交了学德语的学费,现在全身上下还有50块钱.

可是没有告诉妈妈,因为现在毕竟家里的生活状况不如以前.

开学时,爸爸想送我,特意从外地回家.

在火车上看着车窗外的老爸老妈,真的...................

老爸,老妈,对不起!!!!!!!!

我现在真的真的好想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