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JPG 

Hello,大家好,

昨天是感恩節,一時間發現,我要感謝的人還真的是不少。

昨天繼華髮資訊來感謝我,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婷婷的校內上對我的評價是“執著的笨蛋”。

也許吧,為了他想放棄出國,不是笨蛋是什麼。。。



這幾天,繼華去了青島,

想一想,平時我們叫他跟我們去哪玩,都要好說歹說的才能去,

結果和舍友說去青島就去了,

就真的那麼想和我保持距離嗎??

心裡悶悶的。



婷婷和男友分手了,可是一點都看不出難過,隱藏的真好。

每次都想,我要是和她的性格一樣多好。

過一段時間,範老師要開音樂會,

除了繼華,所有人都上,不知他心裡是怎樣的心情。

想去安慰他,可是看到他又不知說什麼。



前幾天,還因為打譜的事情,和他生氣。

結果我在這邊氣的鼓鼓的,結果他跟個沒事人兒似的。

我都不知道拿他怎麼辦。

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