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jpg 

Hello,大家好,

今天在寫校內的特別好友介紹時,想了好久要怎樣用很少的字表現他們,

不過想了好久,對於他們,還真的不是一兩句就說的完的。

在我的生活中,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說實話,除了我的家人,他們算是我最親的。

紀玉婷

山東濟寧人,雙魚座。和我一個宿舍,我們每天都粘在一起,

雖然表面憨的不行,甚至會讓人笑爆,可是心裡可以藏住事,大概因為這樣,她成了我的互補。

就因為她不會輕易說出我的事情,所以我的心事都會和她說。

因為我的性格屬雙重性,所以我心情轉換的很快,她都一次次諒解我。

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是會陪著我。。。

因為感情的事,我把她弄的無語,說不管我,可是我傷心的時候,還是不斷的開導我。

她總說我是“紅樓大喇叭”,一件事情,我可以說好幾遍,可是她還是會聽。

即使現在有了男友,因為我要是沒有她就會一個人,所以還是會經常和我在一塊,

所以有時我都覺得挺對不起超哥的。

還記得,在香港比賽時,我倆睡一張床,她買的那些毛絨玩具沒差點把我悶死。

還記得,那天去迪士尼,因為我有比賽,所以不得不一個人坐很長時間的地鐵找她,見到她時興奮的抱住她。

還記得,我們兩個一起去吃“豪客來”。

當然,她也成為我向上很好的目標。

辛偉傑

山東濰坊人,雙魚座。明明是一個星座的,性格跟婷婷完全不一樣。

什麼事都藏不住,說話還從來不經過大腦,所以經常得罪人。。。

交了無數個女朋友,每一個都只有一個學期,但是還是沒有弄明白什麼是愛情。

每一次,他一跟我說他交女友了,我就很無奈!

我和他說話,是非常放鬆的,因為不怕說錯話而得罪他。

自身的唱歌條件非常好,可是總是不知道好好的利用。一點都不知道努力。

經常讓人擔心,怕他又惹出什麼事。

記得那天早晨他沒上英語課,我就覺得不對勁兒,發資訊他不回,打電話他不接,,。

問了好多人,都沒人告訴我,直到何繼華讓我去買藥,我才知道他被人打了。

在他宿舍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時,他對我說:

“我一點都不怪何繼華,還好挨打的是我,要是他,那麼瘦,一定承受不了!”

洗著他的血衣,我一直在哭,

當時的我終於明白,在他的心裡,兄弟情誼比什麼都重要。

何繼華

湖南岳陽人,獅子座。心裡所有的事都會隱藏的很好,每天都表現的無憂無慮的,他到是和婷婷很象。

自然辛偉傑也和他是互補的。所以兩個人的關係相當好。

因為他太會隱藏,所以在他的臉上真的很難看見除高興以外的表情。

辛偉傑是因他而被打,那天在宿舍到公教樓這一段路上他說的最多的話是:寧可挨打的是我,我對不起他。

那時臉上的悲傷,是我第一次看到過的,也許那時才是真實的他。

他的意志力不夠堅定,所以他很容易改變已經決定的事,

而且發現他喜歡接受別人的付出,但是他卻很少付出。

喜歡他有兩年了,欸,可是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過我很了解我自己,可能大學四年,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對他那麼好。

可是只要聽到他要幫忙,我就算很丟人,也會幫他辦到。

就因為聽他說過以後可能去北京發展,我很努力的終於得到可以有一次考北京研究生的機會。

不過後來想想他大概都不會記得這事了。

所以只要他沒考北京,我會直接去德國的。



想想我是裡面脾氣最差的,經常因為一點的小事,弄的大家都不愉快。。。

其實“5。1”時去北京,本來想我們四個一起去的,因為關係有了惡化,很想拉進我們的關係。

可是他們卻體會不出那份心情,只能自己晚上躲在被子裡偷偷的哭。

記得大一時,我們四個動不動就大晚上的跑到“小容和”吃飯。四個人在琴房裡打打鬧鬧的。

那次中秋,因為我鬧情緒,大家都不高興,婷婷還“批鬥”了我一番。

今年偉傑的生日,我給忘記了,他雖然沒說什麼,可是看的出來他有的失望,真的很抱歉。

今年給繼華買了一雙558的耐克鞋做生日禮物,

也因為這雙鞋,害的我這個學期基本上每頓飯就吃3塊錢左右,結果人家就穿了幾天,我的心在飄雪!

婷婷為了不讓我痛苦,幫我介紹過兩個男友,可是都因為我忘不掉心中的那個而告終。

不過還是要謝謝婷婷,她很辛苦,抱歉拉!!

算一算,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所剩下的大概也就還有一年多。

到了大四下學期,面臨著出國,考研,就業,到時大家一定都顧不過來。

其實,在我看來什麼都不是非常重要的。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8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